close

我真的很不爽 到现在还是很不爽 :目

 

原来知道的太多真的不是好事

 

当初只是想了解多一点然后就去搜索

 

知道后让自己更火大

 

ishhhhh

 

 

姑且不说公司的白老鼠政策(吼~~~~

 

你们 就是人太好

甘心被人利用 被人蹂躏

 

明明满肚子才华的

被人这样那样的你们甘心吗甘心吗

 

天啊

 

幸好还有一个地方可以让你们这些傻瓜尽情挥剑的地方

啊啊啊啊 砍完所有人!!

 

说某团的创作实力强

 

那么黄家的呢???

 

日本那里的创作一张接一张

 

韩国的呢?

 

要屈服啊要委屈啊

 

某团可以为什么黄家不能??

 

崔小焕的鼓不够成熟?是随随便便打出来充数的???

李诗人的词上不了台面? 贝斯是随便拨拨两下给观众看的???

宋虫炫抱着吉他是抱着爽的? RAP是闭上眼憋着气乱吼乱叫的???

李基基拿着麦克风是拿假的?在台上真挚演唱泪湿眼眶是做戏给人家看的???

崔队长从小学乐器是敷衍了事的?忙着作曲作词木吉他电吉他键盘钢琴是瞎忙一场的???

 

公司是白痴吗?公平吗你说?

 

某团可以为什么他们不能

 

人气? 是! 某团是高得多

身高? 是!某团是高得多

 高处不胜寒的高 水涨高船的高啊

 

我可以很理智和别人讨论这个问题

但是对于自己 

我不能

 

真相是我一篇一篇看回来的

苦涩是我一滴一滴看出来的

无奈是我一点一点看出来的

 

你们会笑着对我们说没什么的没什么的

 

但是眼神流转出来的无可奈何和了然豁然  我们会心痛的

 

既然公司守护不了你们 你们还有一堆傻瓜

 

 

 

我庆幸的是我爱上的是五个笨到没有路的傻瓜

我庆幸的是我是黄家的女人

 

PRIMADONNA 一生一世 不离不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TISLAND
    全站熱搜

    恺瑟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