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好久没没上来更新了 、

 

现在就来晃哟晃哟、、

 

喂 我告诉你!!!! 

我要考试了喔

然后还每天混百度混极速

还有那五个男人哟

妈妈说我每天看来看去都看那五个男人

其实我还有看其他的男人吼 不过是二次元的

我依旧是PRI唷 哈哈哈

 

最近有点汗颜

因为自从开始坠入DM的世界里后

以前认为正常的现在看了都觉得怪怪

嗨丫

还到处YY人哈哈哈哈哈

 

对了

在基饿30里发现目标

不过30完了 目标就不知所终

啊啊啊我要名字我要FOLLOW啦

 

对了 说到饥饿30 我真的体会到很多

当看到那些片段的时候 真的觉得我们应该要惜福啊 

我会珍惜每一粒米饭的

 

 

好了 会常来的唷 阿部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恺瑟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