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T-TS    

 

好了

teaser 出來了

過一下子

mv 也出來了

說真的TOP SECRET 還蠻朗朗上口的吶

害我一直TOP SECRET TOP SECRET MY SEXY BABY BABY KNOCK OUT 那邊

 

所以說我還蠻期待中字的出現

果然第二天就給我盼到了(笑笑~

http://butter1222.pixnet.net/blog/post/37759420 

只能說飯的力量強大啊

哇哈哈

 

結果進去了就三條線出來==

什麼歌詞嘛!!!!

幸好不是你們五隻其中一隻作詞作曲的

要不然就挖開你們的腦看看裡面是不是裝的都是比基尼辣妹

吼吼吼!!

難怪有馬賽克難怪有馬賽克難怪有馬賽克難怪有馬賽克難怪有馬賽克難怪有馬賽克難怪有馬賽克難怪有馬賽克難怪有馬賽克難怪有馬賽克啦!!!!!!!

 

二十歲很厲害嗎很厲害嗎(話說我怎麼一邊聽TOP SECRET一邊打部落格啊!!!

中毒了我我我我我我我

 

最後附上一個妖到半命+成天說着比基尼辣妹的李洪基

hk f

 

我看他八成希望所有PRI都是辣妹+ 比基尼 吼吼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恺瑟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