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早上

我的屁股突然想吐

没办法

我只好带她去咯

在课室外面遇到了贝卡

她似乎有话要跟我说

所以我就叫她陪我陪我的屁股一起去吐

 

然后

我在厕所里面坐的好好的

突然间听到

贝卡:我在等人大便

 

天啊

谁在外头!!

 

我出去时看到只有她一个人

就问她刚才和谁说话

贝卡:你班的啦

恺瑟翎:那你有告诉她你在等谁吗

贝卡:蛤?我不知道诶

 

回到了班上

贝卡跑去汶宜那里问

贝卡:我刚才有跟你讲我在等谁吗

汶宜:没有啊

这是汶宜的眼神突然看向课室外

好死不死我站在那里

汶宜就大叫

汶宜:啊 是钟佳颖

 

好吧

我知道是汶宜了

汶宜也知道是我了

 

就这样吧

还蛮无聊的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恺瑟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