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究竟何德何能

 

讓我如此痛苦

 

 

連淚都被風乾了

 

除了那顆為你跳動的心以外

 

我想我再也拿不出任何愛你的痕跡了

 

 

我睜開眼

 

多希望是你在我面前

 

然而睜開眼後

 

我絕望地閉上眼

 

我寧願從未睜開眼

 

 

你要走

 

就走吧

 

我又有何德何能 挽留你呢

 

 

唯有你的背影 

 

才能讓我留戀啊

 

 

原来 愿望说了太多次 会成真不了

 

對我來說

 

你就是我的願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恺瑟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