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其实还好

 

只是突然间忧伤了起来

 

没有原因的

 

没有理由的

 

 

 

 

没由来的就轻易被一句话击垮

 

我以为我会很坚强

 

却忽略了在眼眶打转的泪水

 

那时

 

窗外的阳光很刺眼

 

我想戴上面具却很无力

 

只能让深深的痛不断抽打着我

 

 

 

 

 

 

 

 

 

 

 

 

有时候

原来面具很重要

为了不让别人担心

我会任由面具下的脸庞继续腐烂 

带着面具面的所有人

毕竟

没有人能理解哦的悲哀

。常常笑着笑着就把悲伤给藏了起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恺瑟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