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03 18

 

毛毛很可憐

 

從原本的三隻

 

變成了一隻而已

 

大大的籠子只剩下她一個

 

可憐死

 

 

晚上我十點多冲好涼聽到她在樓下哀叫

 

我不忍心

 

就下去陪她

 

順便做功課 XD

 

我把她抱來放在我旁邊的椅子上

 

可她卻想要跑到我的椅子上

 

結果一不小心掉了下去

 

我連忙把她抱起來

 

放在我的椅子上

 

頭頭她很乖

 

不會動來動去

 

 

結果之後她悶了

 

磨蹭我起來

 

磨着磨着

 

又一不小心

 

跌了下去

 

 

結果她再也不肯上去椅子了

 

卷在地上睡著了

 

 

我喚醒她進去籠子

 

結果她吵得半死

 

最後她累了

 

才睡去

 

可憐的我還要躡手躡腳的上去樓上睡覺 

 

 

 

 

任性的毛毛><

 
 DSC053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恺瑟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