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来出了一身汗 人真的会比较清爽

 

今天被妈妈硬硬拖去她朋友家挖些泥土回来种她的宝贝菜

原本我是不想下车的

但是在她一次又一次的呼唤下

我只好放弃在车上on facebook的计划

 

我在一条坑坑巴巴的小路上来回走了好几次

手掌心已经开始泛红

脚上也被黑黑的泥土给弄得脏兮兮的

手脚到被不知名的虫叮得到处都是

左手背还被弟弟弄伤 出现了两个貌似被蛇咬的伤口

 

汗水真的会换来甜美的果实

 

突然之间下起了毛毛雨

我第一次躲在香蕉树下躲雨

却在偶然之中在一片绿意的草丛中发现一抹白

问过妈妈之后才知道是是梅花

我轻轻托起那白的娇弱的梅花

我从来没看过的梅花在雨中微微地摇曳着

我轻轻摘下一抹的白色

小心到好像碰一下就会消失在风中那样

 

我拿着那抹白色上了车

很淡很淡的花香在弥漫着

真的很淡很淡

淡到好像一不小心就会忘了它的存在

DSC04597.JPG 

巧的是

在回家的路上竟然被我碰上了双彩虹

在丝丝的雨幕中

耀眼的双彩虹

DSC04593.JPG 

 

到最后

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恺瑟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