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處都是極度的恐慌

 

放肆的肆虐著

 

 

有人問我 如果世界末日了 我想做些什麼

 

我說 我不想逃難

 

一切既已註定

 

在努力恐怕再也挽回不了什麼

 

為何還要苟延殘喘的活著

 

 

看過一本書

 

裡面說 

 

如果上帝沒有安排你和他之間的緣分 可能就是你們兩個本來就沒有緣分 在一起也是孽緣

 

 

可是為何我還苦苦的執著喜歡著不喜歡我的你

 

 

 

 

如果

 

真的有如果

 

到那時我們都要死的時候

 

手機還有訊號

 

電池還有電

 

世界還未崩塌前

 

我會打給你

 

親口對你說

 

我喜歡你

 

縱使面對著死亡

但是我想已經沒有遺憾了


到時

請你給我一點點的時間把這句話說完

你不用給我答案

只要讓我把話說完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恺瑟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