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早晨

空氣因為一場大雨后變得很清新

風吹在臉上的感覺 很舒服

 

我獨自走在走廊上

一個人的風景

原來也可以很漂亮

 

來回的路

不長也不短

足夠讓我下定決心

確定某些事情

 

我會努力的

 

 

 

 

今天我一直在煩惱的事情似乎很輕易地被解決

我聽到的跟我一直以來想得很不一樣

我希望我聽到的是真的

感謝上帝

我喜歡這樣的解決方式

我不想再看到后續發展

就這樣

就好了

 

 

 

想通了蠻多

在一條不浪漫的路上

想通了

 

我也可以這樣的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恺瑟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