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谢我的朋友们

无论是传简讯 打电话 留言给我的人

谢谢你们的祝福

我会好好珍惜的

 

在这里要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今年很特别

我只有一个愿望

但我不要和任何一个人说

嘿嘿

 

深雪的《恋爱动物爱情大减价》几乎陪了我一整天

很不一样的一本书

有时很邪恶

有时又很纯

让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她用很淡很淡的笔触去描绘一个恐怖的画面

淡到你忽视不了她所带来的惊骇

原来 有些爱情丑陋的可以

 

哈哈

我在这里要和一个人隔空喊话

莉美

没想到你竟然会祝我生日快乐

而且用手机诶

哈哈

这是我收到最特别的问候了

谢谢你^^

希望你一切安好

想我哟~哈哈~

(开玩笑的啦。。不要那边给我摆一个==的脸还一边说aiyer..haha)

 

祝所有5月31日生日的同类们 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恺瑟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