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好久没没上来更新了 、
 
现在就来晃哟晃哟、、
 

恺瑟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時候
真的覺得一個人也不錯
我不用去顧慮別人的感受
我不用去遷就別人的意願

恺瑟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舞台像個木偶劇
被活生生製成木偶的人們
毫無生氣地表演着
支離破碎地配合着
隨波逐流地合奏着
毫無新意 缺乏創意 章法甚亂 設備不優 音響不佳 參差不齊
被死硬規則刻畫出的木偶們
想擺脫觀眾看不見卻是真實存在的玻璃絲
那些暗中操縱玻璃絲的木偶師
噙著微笑看著只有他們自己喜歡的木偶劇
玻璃絲玻璃絲
割傷了玻璃心
也毀了玻璃夢
為什麼不能有純粹的表演
純粹在木偶們的眼裡是如此的遙遠
純粹在木偶師的眼裡是如此的邪惡
比起前不久才剛下映的舞台劇
昨天那場要玻璃絲的多了

恺瑟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H-1
亂七八糟的
 
 
 

恺瑟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雙子的孤獨只有雙子自己知道,那是沒有可能治好的絕症。
因為雙子天生就是兩個心,兩顆腦,他們的感受,他們的所思所想都是雙倍的。
但他們卻只有一個軀體,一個世界。所以,他們注定這樣孤獨而勞碌的用一個人的身體承受著兩個人的快樂與傷悲,還有永遠的孤獨。
這是一個天生殘缺的星座,天生在找尋能與自己契合的另一個人,但誰能找到一個相同的自己??

恺瑟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什麼

恺瑟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其实还好
 

恺瑟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曉得是浪漫的細胞在作祟還是什麼
我看到男主角跌進海裡時會很想很想哭
心很像狠狠地被扯了一大塊
明明知道是假的是假的
內心卻不停地翻騰

恺瑟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5056.JPG
此時此刻
 
空氣很乾燥
 

恺瑟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30 Thu 2010 20:27
  • 難受

一早起來
 
就超級不舒服
 

恺瑟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趁今天还没完
说说只有今天发生的事
 
今天我睡到11点才起身

恺瑟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本以为没机会去的了
可是感谢我的宝贝
是你不惜冒着被发现的风险带我去了
我爱你 康妮

恺瑟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